磕磕青提汁

生而无畏

毕廷 海棠花( 3 )

第一篇长连载*

微现实向*

是He,请放心食用*




#


海棠花的花语有苦恋的意思,常被用来形容离别的悲伤情感。海棠花又叫相思草,它的花语是相思的意思。

--百度百科




[ 8 ]心潮暗涌


  黄明昊添油加醋、手舞足蹈地把这个故事讲完后,偌大的客厅一时没人说话。

毕雯珺在卧室里也听得真真切切,心脏难受得像被刀子在割,面色阴沉晦暗。他握紧了拳头,所以,朱正廷,你真的有了喜欢的女孩。


你厉害。


(范丞丞作为唯二的知情人士,忍不住对自家男朋友偷偷翻个白眼,黄明昊啊,可把你能的,这小破事儿都让你编出花来了…)


丁泽仁是真的懵了,忍不住把黄明昊的故事概括一遍:"正…廷真的,有个喜欢的女孩子,然后她不喜欢正廷,所以正廷才这样?"


黄明昊一脸悲愤痛惜:"嗯。…唉…"


李权哲扁扁嘴:"那怎么办啊…把那女孩绑过来怎么样.…"

"绑什么绑,你们不练舞了是吗!"毕雯珺周身散发黑气从卧室走出来,打断他们的谈话,沉着一张俊脸出来,推开大门就走。

众人吐吐舌头,也纷纷收拾着准备去公司。


只有黄明昊一边穿衣服一边偷笑,嘿嘿,雯珺啊雯珺,暴露喽…



傍晚练习室里的灯一如往常明亮耀眼,凌驾于人头顶上,高傲地俯瞰庸庸禄禄练习的男孩们,闪烁着意味不明的金光,像被碾压的碎片散落在人间,像凄美的故事破碎,不知在同情,还是在嘲讽。


今天朱正廷心不在焉,练习时有好几处错误被丁泽仁提醒,"正廷…手臂那里…"丁泽仁没忍住再次出声,朱正廷恍然:"啊…不好意思,继续,继续.…"


丁泽仁扭头和其它人交换一个担心无奈的眼神,练舞吃饭走路,都不在状态,唉,看来是被那个女孩伤透了心…

(知情人士小叁小肆则表示:…谁让他不主动了!…活该!)



[ 9 ]"友谊"危机(啊啊快吃醋!)


等半夜回了宿舍,大家坐在电视前一片其乐融融时,朱正廷才漫不经心地告诉他们消息:"我妈妈的同事的儿子这几天来北京玩,得在咱们宿舍住。"

大家皆是一愣,但随即顺着他的想法答应,毕竟朱正廷这几天心情不好,而这又不是什么大事,也没什么好介意的。


于是大家便继续扭过头看电视,突然毕雯珺看似平静地玩着悠悠球冷冷开口,头也不抬,专心致志地驳回去:"没钱住酒店么?不允许外来人员住宿舍,公司规章记不住吗?"

悠悠球在他修长的手指间翻飞,旁若无人,说出来的话却让所有人很意外地尴尬沉默。


这几天到底是怎么了?怎么又来一个雯珺莫名其妙地生气了?

朱正廷指尖轻轻一抖,强逼着自己淡定,直视着毕雯珺:"我已经和杜哥打过招呼了,他同意了。"


黄新淳等人小心地看着两人,面对僵硬的气氛谁也没敢说话,微低着头看一眼朱正廷看一眼毕雯珺。


毕雯珺轻哼一声,手上的动作令人眼花缭乱,冷淡的声音里没有一丝波澜:"他睡哪儿?"

朱正廷眼睛都不知道该看哪里了,努力压下自己的紧张,他实在不懂毕雯珺为何如此咄咄逼人:"睡我的床就好了。"


悠悠球一瞬间错过了该对应的指尖,狠狠向下一坠,悠悠球的主人猛地停止了所有动作,眼神凶狠得像利刃:"…和你,睡一张床?"

悠悠球还在一晃一晃,客厅里却是真的没人敢说话了,雯珺真的很少这么生气…


朱正廷被毕雯珺射过来的目光吓了一跳,他把毕雯珺眼中不名的情绪理解为厌恶,所以…他是在厌恶两个男人睡一张床的行为吗?

心狠狠一沉,果然啊…他怎么会接受同性恋的人呢…一想到自己被黄明昊那小崽子哄得曾有一丝希望,他就好嫌弃自己。


低头忍着快要溢出的失落,朱正廷甚至没敢看一眼毕雯珺:"没…我的意思是我睡沙发…"


毕雯珺冷冷瞟一眼朱正廷,收了悠悠球回房,"呯"地一声摔上了门。

范丞丞担心地看着始终埋着头的朱正廷,注视着朱正廷失魂落魄地丢下句"我去洗脸了…"便离开了客厅,转头和黄明昊一起商量。


冰冷的凉水拍在他温暖的脸颊上,水花飞溅到镜子木柜上,是水太冷吗…他竟然想哭,泪水混着凉水,在水池里蜿蜒流淌。一把一把的水接连拍在脸上,冻得麻木,像他此刻的心。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我知道弃文是不负责任的行为🌚

但是..…🌚

反响这么不好,我是真的想弃了…….🌚






评论(68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